九澤CP聯手U:NUS推派對舞曲〈暈嗎〉! 曝光「新團名」搶電腦代言

九澤CP聯手U:NUS推派對舞曲〈暈嗎〉! 曝光「新團名」搶電腦代言

由陳零九、邱鋒澤共組的組合「九澤CP」,攜手與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組「限定暈船團」推派對感復古舞曲〈暈嗎〉,詞曲大玩字音字形,旋律充滿戀愛氣息,成為2023最玩單曲,數位單曲及MV於9月25日飄飄然上線。九澤CP首度合體師弟團U:NUS,日前在「第18屆 KKBOX風雲榜」舞臺上,六人組合即現身首唱新歌〈暈嗎〉,首度曝光立馬掀起網友熱議,如今歌及MV正式上架,兩組團員激盪出的火花震撼歌迷,紛紛留言喊:「夢幻聯動!超級暈,需要暈車藥」、「把所有鬱悶都變成暈了」、「跳舞好好看,rap段落也超讚!」。

照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暈嗎〉由九澤CP、U:NUS及音樂製作人好友張暐弘一同編曲,把現代人會遇到的戀愛課題譜寫成詞曲,吳昱廷分享創作靈感:「歌曲背景故事在描述,覺得自己長蠻帥的男生期待女生給點回應,心想對方是否有機會暈船自己?」創造出有點壞又不失可愛的〈暈嗎〉。這次合作師弟團,九澤CP開心喊:「很有趣!」並笑說第一次練舞就感受到U:NUS的好體力,邱鋒澤坦言:「一開始就感受到年紀差距,暖身的時候我爆滿身汗,看其他人都好輕鬆。」

照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經過這次〈暈嗎〉合作,高有翔大讚:「雖然九澤是前輩,但他們都很親切的聽我們的想法。」邱鋒澤則誇獎師弟們在舞台上十分有爆發力,「有才又有趣的4位師弟。」不僅如此,陳零九還在練舞結束後相約師弟們一起健身,蔡承祐分享:「九哥會帶我們去各大健身房social、介紹我們,是個很棒的哥哥!」兩組團員們期盼未來再度聯手,還為此想了獨具氣勢的新團名「CPU」。

《九澤CP LOVE GAME愛在你身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11月25日登場,門票已正式開賣,日前九澤CP預告將與U:NUS在演唱會上合體,帶來〈暈嗎〉完整版舞台表演,兩組團員們盼歌迷到場感受快樂氣息:「期待一起在小巨蛋嗨到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