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也來參一角!潔美李寇蒂斯透露有意飾演 Netflix《航海王》Dr. 古蕾娃!

奧斯卡影后也來參一角!潔美李寇蒂斯透露有意飾演 Netflix《航海王》Dr. 古蕾娃!

Netflix 真人影集《航海王 ONE PIECE》由於成效超乎預期,尾田榮一郎連同官方早前一同宣布將繼續展開第二季,若依照漫畫設定,接下來草帽海賊團將會前往「櫻花王國」,其一行人必會接觸「Dr. Kureha 古蕾娃」並將「喬巴」收入麾下。

喬巴一角究竟劇組會挑誰來扮演目前不得而知,但是 Dr. Kureha 的選角目前似乎處於「半確定」的狀態,許多粉絲都共同認為,演出《媽的多重宇宙》獲得第 95 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Jamie Lee Curti 無疑是當前最好的人選,因為個人形象完全相符合,就連本人也於今年 4 月時「親自表態」對其要色感到很深的興趣。

粉絲力捧加上 Jamie Lee Curti 的自薦,也終於在稍早得到《ONE PIECE》官方統籌 Matt Owens 的回應:「親愛的媽咪,這就是我們寄給妳『那個公仔』的主因,不需要遊說,一旦我們得到應得的合約就可以來工作了,來聊聊吧!」此說法便是意味著,等到電影和電視製片人聯盟(AMPTP)與演員工會達成公平薪資協議後,Jamie Lee Curti 將會如願加入陣容群。

所以,倘若無任何不可抗力的因素介入,Dr. Kureha 將會由 Jamie Lee Curti 拿下,在一切塵埃落地前,朋友們不妨告訴我們,還有哪位角色你希望誰來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