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快閃店」七大打卡點登場!「拍賣會造型區」、「念能力牆」前必拍推薦!

「獵人快閃店」七大打卡點登場!「拍賣會造型區」、「念能力牆」前必拍推薦!

「HUNTER×HUNTER獵人快閃店」9/22-10/22 華山登場!被譽為「兼具商業價值與藝術性的神作」獵人,精彩打鬥畫面吸引眾人目光,強大的敘事性與龐大故事內容擄獲廣大粉絲的心,是粉絲就快來快閃店衝一波吧!先從快閃店主視覺牆的獵人試驗篇開始,幻影旅團篇、貪婪之島篇、嵌合蟻篇及會長選舉篇等篇章的「動畫主視覺牆」幫你複習一遍劇情。

一進入展區就會看到幻影旅團篇、貪婪之島篇、嵌合蟻篇及會長選舉篇等篇章的「動畫主視覺牆」,讓粉絲們一秒回到故事場景中,心中快速複習一遍劇情!接著就看到主角群為了前往拍賣會而穿上西裝的「拍賣會造型區」,主角群們紛紛帥出了新次元啊。

旁邊還有小傑與奇犽施展念能力場景的「念能力牆」,跟著主角們一起享受念能力戰鬥吧!走進店內,木頭設計的櫃台左側有著庫洛洛、西索,右側有著小傑、奇犽、酷拉皮卡及雷歐力四位主角的「主角群打卡牆」,讓你身歷其境變身其中一份子!展場還散佈了小傑、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及西索等五個「角色立牌」,快來快閃店搜集與每位角色的合照吧~現場還有許多周邊等著大家來挖寶。

 

HUNTER×HUNTER獵人快閃店 

展覽日期:2023年9月22日~2023年10月22日 

展覽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5B/鍋爐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