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即將來台開唱!盤點 5 件「不可不知的故事」:曾暗戀知名饒舌歌手被打槍!

李泳知即將來台開唱!盤點 5 件「不可不知的故事」:曾暗戀知名饒舌歌手被打槍!

南韓饒舌歌手「李泳知」,即將在今年 9 月 27 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這次是她第一次舉辦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年紀輕輕的她就在《高等Rapper》、《Show me the money 11》奪冠,擁有演唱天賦的她,自然收穫超高的人氣。其實李泳知還有更多特別的故事,看了保證會讓各位愛上這位風格出眾的年輕歌手!

 

一、17歲獲饒舌比賽冠軍

現年才 21 歲的李泳知,超驚人的饒舌才華可以說是一名「天才少女」!在 2019 年才 17 歲時參加《高等Rapper》第 3 季就奪得節目冠軍,而在 3 年後參加超著名的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 11 季奪下總冠軍,李泳知在節目中也再次展現了她的才華和實力,也刷新《SMTM》節目記錄成為首位冠軍女Rapper。

二、一個月內狂瘦10kg

李泳知不只是才華洋溢,對自己的身材也是相當要求,在 2022 年時,她受邀拍攝拍攝 Calvin Klein形象照,為了要露出小蠻腰,她歷經千辛萬苦瘋狂瘦身,更在 YouTube 頻道也記錄自己的減重過程,透過皮拉提斯、有氧鍛鍊等來調整體態,飲食方面選擇吃番茄、雞胸肉、香蕉,最後她成功瘦下 10 公斤,拍攝出一組超火辣的CK宣傳照。

三、送 Jay Park 勞力士

李泳知會受到粉絲歡迎的原因,不僅僅是她的音樂,還有李泳知超 Real 的真性情~由於 Jay Park 是她在《Show me the money 11》的導師,2人便有了亦師亦友的良好關係。李泳知感念 Jay Park 的指導,特意準備了一隻勞力士,讓 Jay Park 是受寵若驚,也有了相當有趣的互動。

四、超ㄎㄧㄤ的綜藝感

除了饒舌實力以外,李泳知還被譽為是「綜藝全才」,在綜藝節目《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 和《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她那超真性情的ㄎㄧㄤ表現,往往創造出有趣的笑點。而在《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中,有不少大咖上過節目,SEVENTEEN的權順榮、ITZY的李彩領、BLACKPINK的Jisoo、防彈少年團的Jin、TXT的崔秀彬、LE SSERAFIM的金采源等,但李泳知絲毫不受影響,反而用獨特的個人氣場讓來賓跟著自己ㄎㄧㄤ,真的是非常逗趣啊~

五、曾暗戀饒舌歌手 Layone

李泳知的真性情也反映在她的感情觀,她曾在《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聊到自己暗戀的對象,饒舌歌手「Layone」,也非常大方地邀請對方上自己的節目,兩人聊了許久,李泳知也在節目上表達自己的心意,儘管最後被打槍,但還是心胸開闊以搞笑化解,更把這段戀情錄製成歌曲〈Freesia〉,讓人看見她的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