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底壓軸曝光!《紙房子》前傳影集《柏林》上線日期正式公開

2023年底壓軸曝光!《紙房子》前傳影集《柏林》上線日期正式公開

由於西班牙犯罪影集《紙房子》大受歡迎,Netflix 也特別推出了以人氣角色「柏林」為主的前傳影集《柏林》,早在今年6份月時,前傳影集《柏林》就釋出了前導預告片,早先官方也公布了上線日期。

影集中,Pedro Alonso 飾演的 Berlin 將聚集一眾夥伴,策劃一場驚心動魄的拍賣會搶案,他們的目標是在一個下午之內竊取 4,400 萬歐元,Berlin 以無畏無懼而聞名,他視危險如生命的刺激感使他成為這場盜竊行動的核心人物。而在預告片中,還能見到柏林遇見目標對象的妻子,開口也說道:「柏林全都要」,呼應將會有一場充滿危機的愛情。

《柏林》將於 2023 年 12 月 29 日正式上線,喜歡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