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多色實機照搶先曝光:Pro Max 版本將直逼 6 萬台幣!

iPhone 15 多色實機照搶先曝光:Pro Max 版本將直逼 6 萬台幣!

蘋果即將在本週迎來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許多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15系列手機,也將於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正式亮相,隨著發佈會時間越來越近,網路上也有許多人提前釋出實機照片,除了經典的黑白雙色之外,還多了許多顏色的選擇。

據網友分享的最新照片和影片顯示,iPhone 15將推出全新的櫻花粉、寶寶藍、鵝黃、白色以及太空黑等。另外傳言指出將有iPhone 15 Ultra取代了以往的Pro Max,並將推出太空黑、深藍、白色和泰坦灰 4 種新色。蘋果還對連接埠進行了重大調整,將傳統的Lightning接口更換為了USB-C,並引入一種新的技術,名為「低注射壓力包覆成型」,這將使螢幕邊框尺寸更為纖薄,從 2.2mm降到1.5mm,讓螢幕尺寸更大。

隨著這一系列新功能的引入,也伴隨著售價的上升。據傳,iPhone 15是 799 美元、iPhone 15 Plus為 899 美元、iPhone 15 Pro要價 1,099 美元、iPhone 15 Pro Max達到 1,299 美元,若是而最頂級的1TB版本更是驚人的 1,800 美元,直逼6萬台幣。當然這還只是消息,一切以官方為主,各位期待這次的iPhone 15 嗎?歡迎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