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歷任女友、緋聞對象:全都是超美富二代

細數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歷任女友、緋聞對象:全都是超美富二代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憑著憂鬱眼神和俊美外型,收穫無數粉絲。而在近日他卻傳出已經死會,對象是卡戴珊家族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讓無數粉絲都心碎了。而甜茶先前傳出的戀情可不只這一段,細數每位女友或緋聞對象,全部都是身價不凡的白富美~

一、莉莉蘿絲戴普 Lily Rose Depp

甜茶的每一任對象可都是來頭不小,像她就曾被拍到與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約會,在 2018 年的時候,還 18 歲的甜茶與當時才 15 歲的莉莉蘿絲戴普在雨中約會,由於 2 人年紀還小,也被外界評為兩小無猜的感情,儘管最後 2 人沒有繼續在一起,仍是許多人會討論甜茶的一段情史。

二、露德絲里昂 Lourdes Leon

不只是成為藝人,甜茶的魅力從出道前就展現。在 2013 年甜茶還在讀高中時,就與露德絲里昂成為情侶,這位露德絲里昂就是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由於男帥女美, 2 人是校內頗受關注的話題情侶。只不過在畢業後,由於 2 人的大學所在地不同,於是各奔東西,最後在 2017 年結束這段感情。

三、伊芙‧賈伯斯 Eve Jobs

在 2020 年時,甜茶曾被傳出一段緋聞,有粉絲目睹她與伊芙‧賈伯斯共進晚餐,這位伊芙‧賈伯斯就是已故蘋果CEO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女兒。當時也引起許多網友的猜測和討論,畢竟伊芙‧賈伯斯也是才華洋溢的美女。但最後兩人並無傳出任何發展,僅留在緋聞中。

四、艾莎岡薩雷 Eiza González

熟知歐美星訊的讀者,對於艾莎岡薩雷絕對不陌生,她曾出演過《艾莉塔:戰鬥天使》、《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等,也與C羅(Cristiano Ronaldo)、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在一起過。她也曾是甜茶的女友,甜茶在與莉莉蘿絲戴普分手後,便被拍到與艾莎岡薩雷在墨西哥渡假村熱吻,不過這段感情來得快,去得快,據傳只持續了 5 個月。

五、辛蒂金佰利 Cindy Kimberly

在 2022 年的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甜茶也出席活動,並與許多粉絲熱情拍照,但有趣的是,甜茶被捕捉到與一名身材姣好的辣妹擁吻,才發現這位辣妹是荷蘭籍模特兒 Cindy Kimberly,在 IG 擁有 700 萬粉絲,迷倒無數男粉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