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顏值逆天,穿搭也很有料!盤點《Moving 異能》高允貞「5雙潮鞋收藏」!

不只顏值逆天,穿搭也很有料!盤點《Moving 異能》高允貞「5雙潮鞋收藏」!

相信有在看韓劇的讀者,對於女演員「高允貞」絕對不陌生,先前出演《還魂》、《還魂:光與影》時,就因為演技受到關注,最近熱播的韓劇《Moving 異能》更讓她大受好評。除了演技精湛、顏值逆天之外,高允貞的球鞋收藏也很有料,每雙都是讓鞋頭流口水的單品!

這回,潮癮也整理了 5 雙高允貞擁有的球鞋收藏,長腿配球鞋真的超吸睛,一起來看看女神同款有哪些吧!

 

1.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Reverse Mocha"

Travis Scott 所推出的倒鉤鞋款一直都是潮人們必搶的單品,在 2022 年推出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Reverse Mocha" 更是一雙難求,有著線上開放購買名額在 3 小時內被搶光的紀錄。在女神高允貞的腳上也能看見這雙鞋款,抹茶色與米色的搭配,在穿搭上也非常百搭,就可惜是非常難搶到了。

不只顏值逆天,穿搭也很有料!盤點《Moving 異能》高允貞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允貞IG

2.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Para-noise"

超級經典的 Air Force 1,已經是潮流文化的代表之一,先前 G-Dragon 便推出聯名款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Para-noise」,以白底帶點漆黑刷色帶了個性,鞋舌上獨特的圖樣印花更是獨一無二,只見高允貞簡單的服裝搭配,凸顯了整雙鞋的亮眼,相當有個性。

3.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Black White」

由 Nike 所推出黑白配色 Dunk High 受到無數人的喜愛,火紅程度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國民神鞋了。而在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Black White」,更是以質感上乘的皮革面料製成,以低調的型式呈現高等的質感,高允貞透過運動服裝,搭配 AMBUSH x Nike Dunk High,休閒中又帶有一大亮點。

不只顏值逆天,穿搭也很有料!盤點《Moving 異能》高允貞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允貞IG

4. Sacai x Nike LDWaffle "Varsity Blue"

Sacai 與 Nike 聯名多次,每每都有新花樣,像是這雙 Sacai x Nike LDWaffle "Varsity Blue" ,大膽的使用紅、深藍、淺藍、黃、銀白等多種顏色,視覺卻不混亂,反而有種吸睛的和諧感。高允貞的搭配則是著用了稍微正式的西裝外套,反倒呈現出獨特的穿搭效果,高允貞不只是會收藏潮鞋,還非常懂穿呢~

5.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Royal Fuchsia"

同樣是 Sacai 與 Nike 的聯名鞋款,這雙 Vaporwaffle 是以慢跑鞋「Pegasus」做為基底,搭配創新的「Vaporfly」,透過球鞋解構的方式,搭配紅藍撞色的選擇,讓整雙鞋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在高允貞腳上穿起來是非常和諧,搭配著黑色長褲和格紋大衣,輕鬆就展現出酷帥的街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