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人迷有福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快閃店】拍照牆全新登場!

高雄巨人迷有福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快閃店】拍照牆全新登場!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快閃店】 9/1-10/2 夢時代8樓強勢來襲!首推高雄場全新推出的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動畫「主視覺拍照牆」必拍外,還有讓人立刻想做出經典的捶胸敬禮動作的「獻出心臟吧!」區搭配立體機動裝置燈箱及有著韓吉獨自對抗數十萬名城牆巨人,犧牲前最後身影的「經典畫面回顧牆」等六大拍照打卡點不能錯過!

 

主視覺拍照牆全新登場!六大拍照打卡點讓你一秒進入牆內世界

一進店內就可看到大大的「ATTACK ON TITAN」 搭配萊納望向艾連的場景,讓人感受到萊納對於艾連的恐懼!接著走到「經典畫面回顧牆」,許多經典畫面以畫框形式展覽於紅磚牆上,巨人粉的感動與熱血全都湧上心頭。再來到地上印有「獻出心臟吧!」五大字區域,讓人立刻想做出經典的捶胸敬禮的動作,旁邊搭配主角們使用立體機動裝置的燈箱超好拍!

「The Final Season動畫主視覺」拍照牆全新登場,主視覺聚焦在艾連身上,設計結合許多記憶碎片呈現過往回憶,同時也訴說著艾連的戰鬥即將進入最高潮。

 

你想要的巨人聽到了!各種生活小物讓你絕不受限!

日常生活也要有巨人陪伴!自由之翼、艾連與里維雙人造型「行動電源」,出門在外帶著走,手機不怕沒電超安心!嫌充電線麻煩嗎?跟惱人的充電線say goodbye!這次推出兵團團徽、自由之翼兩款「無線充電板」給巨人迷挑選,讓你專業又俐落!旅行在外「充電插座」不能少,超可愛的Q版艾連、Q版里維、自由之翼及立體機動裝置等四種圖案任你挑!受夠惱人的耳機線嗎?巨人聽到你的聲音了!「藍牙耳機」全新推出,自由之翼搭配ATTACK ON TITAN字樣,讓你隨時享受音樂不受限!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快閃店

展覽日期:2023 年 9 月 1 日~2023 年 10 月 2 日

展覽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夢時代8樓 時代會館)

營業時間 (依百貨營業時間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