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懐玉・玉折〉和〈澀谷事變〉為主題!《咒術迴戰》X UNIQLO UT 全新聯名登場

〈懐玉・玉折〉和〈澀谷事變〉為主題!《咒術迴戰》X UNIQLO UT 全新聯名登場

日本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再次攜手經典動畫,與當紅動畫《咒術迴戰》的第二季展開合作,以「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為靈感,為帶來全新的聯名 UT 系列。

這次的聯名 UT 系列充分參考了動畫的原畫分鏡和宣傳視覺圖,將《咒術迴戰》中的經典角色和場景呈現在衣物上,不論是穿在身上,或是買回衣櫃收藏都有價值。系列中共有五款 T-Shirt,以五條悟、夏油傑、伏黑甚爾以及特級咒具天逆鉾和車廂視覺圖等插圖為主題,每款都充滿了《咒術迴戰》的獨特風格和精彩元素,粉絲們能夠都認得出來嗎?

《咒術迴戰》X UNIQLO 聯名系列 T-Shirt 售價為1,500日圓(約599台幣),提供從XS到4XL的多種尺碼選擇,日本目前預定將於 2023 年 8 月 25 日發售,台灣尚未確定。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