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劇場版劇情曝光,超經典戰役「垃圾場之戰」即將登上大螢幕!

《排球少年!!》劇場版劇情曝光,超經典戰役「垃圾場之戰」即將登上大螢幕!

人氣動漫作品《排球少年!!》雖然已完結一段時間,不過作品中的熱血元素卻並未因連載結束降低眾人對其的好評,去年本作也在敲碗聲中宣布將製作劇場版的重大決定;經過一年時光後今回劇場版終於公布了劇情的最新資訊,並將 Part 1 部分定名為「ゴミ捨て場の決戦」(垃圾場之戰),消息一出立刻點燃《排球少年!!》粉絲們的忠誠熱血。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垃圾場之戰)是接續《排球少年!!》動畫第四季的劇情環節,在烏野高中擊敗全國大賽第二輪的勁敵稻荷崎高中後,接著面對宿敵般的音駒高中的故事,由於雙方皆為「沒落的強豪」且隊員中有著淵源般的宿命,依此該篇章也是原作中最受歡迎橋段之一。

《排球少年!!FINAL》目前尚未公開其上映日期及細節內容,感興趣的動漫迷們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