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中二魂穿在身上!《幽遊白書》與時尚品牌聯名推經典「醜毛衣」

把你的中二魂穿在身上!《幽遊白書》與時尚品牌聯名推經典「醜毛衣」

儘管《幽遊白書》完結許久,仍然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作品。時常與動漫合作改編的時尚品牌 Palude 近日便與《幽遊白書》攜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以《幽遊白書》主角為設計的「醜毛衣」,除了復古經典之外,還有滿滿的中二魂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次的合作系列共推出了 5 款不同風格的毛衣,每款都呈現了幽遊白書中經典場景和角色的造型。主角幽助款展現了他與朱雀激戰的場面,飛影款則以他標誌性的招式「邪王炎殺黑龍波」為亮點,桑原款則巧妙地搭配了暗戀對象「雪菜」圖樣,而藏馬款則以玫瑰花與玫瑰葉的圖案營造出經典的醜毛衣風格。最令人驚艷的莫過於戶愚呂兄弟款,穿上這件毛衣,肩膀上竟會有戶愚呂兄的形象,真的是巧思滿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所謂醜毛衣(Ugly Sweater)是歐美聖誕文化的經典單品,原本指的是父母會買的色彩鮮艷的毛衣,隨著復古風盛行,逐漸成為受人關注的潮流單品。這次《幽遊白書》與 Palude 推出的醜毛衣,相信是滿足各位粉絲的熱血魂了吧。每件毛衣皆為含稅日幣14300圓,目前正處於預約販售階段,預約期限為8月7日至9月4日,並預計於11月中旬開始寄送,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