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愛台灣!魔獸「Dwight Howard」透露新動向:想在T1擁有一支球隊

真的愛台灣!魔獸「Dwight Howard」透露新動向:想在T1擁有一支球隊

NBA賽場上的傳奇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去年加盟T1雲豹隊,掀起一波霍華德旋風,儘管目前他人不在台灣,仍有不少網友關注他的動向。近日他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將在台灣籌劃一項超狂計畫,希望購入T1聯盟球隊成為老闆,同時兼任球員,這個消息一出相信讓球迷們都瘋了吧。

霍華德最近在節目《MATH HOFFA》採訪中,提到他在台灣打球的經驗,強調這次台灣之旅給他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並表示他願意再做一次。台灣人期望他能真正融入台灣籃球環境,幫助當地籃球水準的成長,而不僅僅是為了短暫地賺取金錢而來。因此,霍華德的計畫是希望能持有一支T1聯盟球隊,不僅自己當老闆,更是為了繼續為籃球貢獻,讓台灣籃球更加強大,同時邀請更多的NBA球星來台發展,提升聯盟的競爭水準。

霍華德感性地表示:「台灣人的雙手無條件地擁抱你,不論如何都支持你做你的靠山,這是我一生中做過最好的決定。」台灣給予他極大的支持和愛,這是他回歸台灣的原因之一。如果計畫真的成功,霍華德將真的成為台灣籃球隊的老闆,各位期待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