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們的年度話題款?MSCHF 原子小金剛大紅靴「芭比版本」網上曝光!

妹子們的年度話題款?MSCHF 原子小金剛大紅靴「芭比版本」網上曝光!

MSCHF Big Red Boots 原子小金剛大紅靴今年在推出後便迅速在各大社群平台上瘋狂洗版,上週品牌也與總算正式推出先前在巴黎時裝周曝光的 Crocs 聯名款-「Big Yellow Boot」,瘋狂延續大靴子的時尚話題度;而最近在電影《芭比》與《奧本海默》持續攻佔社群版面的同時,最懂操作的 MSCHF 也反被「蹭」了一把,眼睜睜看著旗下最火熱鞋款由另一位運動鞋設計師改造為話題滿載的「芭比版本」。

這雙由運動鞋設計師@davdilernia分享的「芭比版本」主題款大粉靴外觀相當搶眼,鞋款將原子小金剛大紅靴的配色改以繽紛芭比粉呈現,此外鞋款的腳踝外側則有著「芭比」的品牌字樣,可說是將「話題度」完全蹭好蹭滿的一雙話題創作。

雖然該鞋款並未經過MSCHF及芭比公司(包含電影)有任何正式授權及合作關係,不過遙想MSCHF的惡搞經歷,或許雙方也並不是沒有合作推出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