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線還有100000分鐘!Marvel影集《洛基2》釋出最新宣傳海報

距離上線還有100000分鐘!Marvel影集《洛基2》釋出最新宣傳海報

漫威影集《洛基》在第一季上線後,獲得了許多影迷的喜愛,不論是劇情或者是演員的表現,都讓大家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到來。近日,官方也釋出了《洛基2》全新主視覺海報,並同步公開了上線日期,相信大家都相當期待吧。

《洛基2》的影集宣傳海報是以 TVA 的吉祥物兼人工智慧助手「Miss Minutes 時間小姐」為中心,洛基則是在時間小姐的錶面上,不斷奔跑著,仔細看能發現洛基身穿各種不同的服裝,或許暗示了本季洛基將會有更多時空穿越的橋段。貼文非常逗趣的寫著:「距離上線還有100000分鐘!」粉絲們能算出這是幾天嗎?

距離上線還有100000分鐘!Marvel影集《洛基2》釋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洛基 Loki》第二季除了由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再度飾演洛基外,原班人馬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蘇菲雅迪馬蒂諾(Sophia Di Martino)等也將回歸。此外,《媽的多重宇宙》奪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也將加盟第二季,為故事增色不少。《洛基2》第二季將是共6集,採每週 1 集的形式播出,將於將在10月6日於Disney+正式上線,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