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當道!盤點4款「摺疊手機推薦」:Samsung Galaxy Z Flip5 功能再進化!

摺疊當道!盤點4款「摺疊手機推薦」:Samsung Galaxy Z Flip5 功能再進化!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智慧型手機不僅僅是螢幕畫質越來越好、尺寸變得更大,手機廠商紛紛在在外型下功夫,推出不少隻智慧型摺疊手機,輕巧的機身也成為許多人的新選擇,而在市面上有哪些功能與外表兼顧的折疊型手機呢,這回潮癮也精選出4款目前市售相當熱門的摺疊手機,近期有想換手機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Samsung Galaxy Z Flip5

相信有不少人想到摺疊手機就會想到 Samsung 吧!Samsung 的摺疊手機常常出現在韓劇之中,亮麗的外型也相當吸睛,「Samsung Galaxy Z Flip5」,結合時尚外觀和高效能,螢幕由前代的1.9吋增至3.4吋,即使摺疊狀態也能輕鬆打字。另外有黑白色、可愛的薰衣草紫和薄荷綠可供選擇。而Galaxy Z Flip5在相機也提升性能,封面螢幕的快拍功能升級,後製鏡頭搭載兩顆1,200萬畫素廣角、超廣角主鏡頭,有抽色、柔焦、攝影棚等風格選項,讓人可以輕鬆拍出好照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Google Pixel Fold

Google 在手機產業也不遺餘力進行著,Google Pixel Fold 就是他們推出的第一隻智慧型摺疊手機,Pixel Fold 的外螢幕為 5.79 吋,解析度 1,080 x 2,100;而裡面的可摺疊螢幕則為 7.67 吋,解析度 2,208 x 1,840,螢幕與畫質都相當足夠看影片、打手遊,機身厚度也僅有5.7mm,放在口袋非常友善,硬體部分經過測試,贏過目前市面上的同等機種,相機則是4800萬畫素主鏡頭、1080萬畫素超廣角和遠距鏡頭,封面鏡頭只有950萬畫素,經過程式優化處理,仍能拍出優異相片,定價為 1799 美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OPPO Find N2 Flip

OPPO 同樣是智慧型摺疊手機的優秀選擇,旗下所推出的 OPPO Find N2 Flip,一推出就被稱為挑戰市場最強的稱號。在外型上是以直立式摺疊設計,造型復古且方便攜帶。主螢幕和外螢幕分別搭載 6..8 吋和 3.26 吋 AMOLED,畫質表現相當優秀。而 OPPO Find N2 Flip 搭載的自研水滴轉軸,能夠自由懸停,不需要手持架就能自拍出好照片,非常適合愛拍照的用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1,99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vivo X Flip

vivo 在摺疊手機投入許久,所推出 vivo X Flip 同樣擁有高效性能。外觀是以方便的掀蓋設計貝殼機,並有菱紫、綢金、鑽黑3種配色,重量約在 198 克,不僅外表好看,且方便攜帶。主螢幕採用了6.74吋的 2520×1080 解析度的AMOLED 螢幕,外螢幕則是3吋 682×422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色調飽和好看,相機前鏡頭 3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5000 萬像素,還搭載 Cinematic 電影模式,加上水滴轉軸系統,讓用戶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定價為新台幣39,990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