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純血,NOAH x Vans Vault 最新聯名鞋款即將發售

潮流純血,NOAH x Vans Vault 最新聯名鞋款即將發售

NOAH x Vans Vault SS22 合作系列至今令人難忘,Brendon Babenzien 的街頭美學化為各種答案體現於鞋款之中,成為鞋迷們思考穿搭的心頭之選,而近日雙方再度為我們宣布好消息,將在本周四推出「Corduroy Patchwork SK8-HI」最新聯名鞋款。

NOAH 和 Vans Vault 此番以街頭屬性滿載的「SK8-HI」經典鞋型為藍本,通過各色不同的燈心絨材料進行拼接美學,適當地將顏色填入正確的位置之中,完全呼應雙方道地的「潮流純血」並充分展現品牌主旨「挖掘生活中的各種美好」。

NOAH x Vans Vault 「Corduroy Patchwork SK8-HI」最新聯名鞋款,即將在本周四東部時間上午 11 時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