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設計、售價藏了洋蔥!AES推出全新進化版「Human 666」公仔造型悠遊卡

造型設計、售價藏了洋蔥!AES推出全新進化版「Human 666」公仔造型悠遊卡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生前主理的品牌「AES進化吧工作室」近日宣布二度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推出進化版「Human666 公仔造型悠遊卡」。而這次悠遊卡的預告動畫藏有滿滿洋蔥,悠遊卡本身也有讓人熱淚的特別巧合。

「Human666」公仔是黃鴻升親手設計的角色,象徵著「全然純真的自己」。在日前公佈的動畫中,Human666身穿和平鴿圖樣的短T,以《Life is full of miracles》為主軸的設計理念,呈現出生活充滿驚喜的美好。此次的進化版悠遊卡不僅具備通勤支付功能,還能乘載這份珍貴的收藏價值,讓粉絲與Human666發展出「第三類接觸」,為生活帶來樂趣和回憶。

 

特別的是,在預告動畫中Human666背起的軍綠色任務小包,與鬼哥過去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上最常揹的包包相似,這次推出的造型悠遊卡,在重量上是 21 公克,恰巧與黃鴻升歌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中的歌詞「我的靈魂21公克」呼應,種種驚喜又讓人不禁紛紛留言直呼:「想起鬼哥了」。Human666公仔悠遊卡將於7月27日至8月5日期間,在全台7-ELEVEN及ibon生活便利站限時開放預購,每隻售價為新台幣666元,每筆訂單最多可預購五隻,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