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芭比》爛番茄評價出爐:89%新鮮度獲評「最搞笑的深度電影」!

電影《芭比》爛番茄評價出爐:89%新鮮度獲評「最搞笑的深度電影」!

芭比娃娃真人版電影《芭比》是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強檔之一,在日前(7月20日)已經於台灣上映,而爛番茄的評價已經出爐,獲得了89%的新鮮度,被評為「年度最搞笑又有深度電影」,相當令人期待。

《芭比》故事敘述一位「典型的芭比」某天因領悟到一些事情而變得不同,為了回復「正常」,他與肯尼前往現實世界展開一場驚奇之旅。卡司陣容豪華,包含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杜娃·黎波(Dua Lipa)、約翰·希南(John Cena)。劉思慕,巨星雲集相信能給觀眾既爆笑又有內容的演出。

而電影中也深度還原了芭比娃娃的彩蛋,像是:致敬了世界上第一隻芭比的造型,完美還原了歷史上第一隻芭比的服裝;知名服裝設計師賈桂琳杜倫(Jacqueline Durran)操刀設計電影中的服裝;女性總統身穿嫩粉色柔和洋裝,被認為是在致敬1990年代的Chanel⋯⋯等等,就知道這部絕對是細心打磨過的好電影,各位讀者看完《芭比》了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