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新歌〈Cool With You〉音樂MV公開:梁朝偉、鄭好娟驚喜加入

NewJeans新歌〈Cool With You〉音樂MV公開:梁朝偉、鄭好娟驚喜加入

南韓女團 NewJeans 近日公布了新歌〈Cool With You〉的音樂 MV ,一改過去 MV 都是團員現身,這次 MV 還找來了鄭好娟和梁朝偉出演,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好奇這次 MV 有什麼樣的劇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Cool With You》作為NewJeans迷你二輯《Get Up》的主打歌之一,該曲以UK garage節奏為基礎,MV分為A篇和B篇兩個版本,A版中,鄭好娟飾演了一位類似丘比特的角色,每天為凡人連接姻緣,但自己卻感到分外孤獨。她對一名非裔男子一見鍾情,為了與他在一起,決心放下神職,成為人類,終於如願以償獲得了幸福的戀情。

而B版MV中,鄭好娟終於與心儀男子相戀,準備和他約會的時候,男子身後突然走出一個身影,沒想到梁朝偉突然現身,他一頭白髮,面帶神祕笑容凝視著鄭好娟和男子。男子接下來像是沒看見鄭好娟,轉而關注其他女子,戀情被破壞,讓鄭好娟陷入驚訝和茫然。梁朝偉則帶著神秘莫測的笑容再次消失於人群中,似乎是他贏得了勝利。

其實去年釜山電影節時,梁朝偉便表示想出演不同角色,演出女團的 MV 相信是其中之一。《Cool With You》的MV成為了這次NewJeans回歸的一大看點,該曲與MV的貼合度相當高,呈現出了一段不可避免的離別,引起了觀眾的共鳴和感動。關於NewJeans新歌《Cool With You》的MV,你有何看法呢?快來與我們分享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