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限制級歌曲!BTS忙內「柾國」新單曲〈Seven〉竟出現兩種版本!

一秒變限制級歌曲!BTS忙內「柾國」新單曲〈Seven〉竟出現兩種版本!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出道9週年隔日宣布宣佈暫時中斷團體活動,並將展開團員們個人的SOLO活動,首先打頭陣的為J-Hope,緊接著Jin、RM、Jimin與SUGA也都發行了個人作品,而忙內成員柾國(Jung Kook)終於也在本月發行了個人SOLO單曲〈Seven〉,這首歌更攜手美國饒舌歌手Latto合作,MV更邀請到人氣演員韓韶禧出演,在MV上線後短短兩天內點閱就突破5千萬人次觀看,隨後釋出的舞蹈版也被網友發現歌詞竟有兩種版本。

柾國的個人最新單曲〈Seven〉正式於7月14日釋出,MV邀請到韓國人氣演員韓韶禧共同演出,整首歌的MV劇情都走美式黑色幽默的風格,兩人在餐廳吵架吵到整間店要毀滅,韶禧更在MV中大翻白眼、柾國更是從棺材復活,兩人精彩的演技加上浮誇又無厘頭的劇情,也讓許多人紛紛表示:「想認真聽歌結果被劇情吸引走。」MV上線後短短兩天內點閱就突破5千萬人次觀看,更登上了YouTube發燒榜單。

除了MV劇情備受大家討論之外,昨日(16)官方也釋出了〈Seven〉舞蹈版本,當中也被網友發現在副歌橋段,原本歌詞是唱「I’ll be lovin’ you right」,竟然變成了「I'll be Fucking you right」,改了一個詞後整個意境都不同了,也讓許多阿米們心臟爆擊。〈Seven〉也是柾國個人專輯釋出前的單曲,各位阿米們可以期待一下「黃金忙內」的個人專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