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後浪祭RisingVoicesl 浪我作夢》7月15日登場:Ozone、熊仔等輪番上陣!

第二屆《後浪祭RisingVoicesl 浪我作夢》7月15日登場:Ozone、熊仔等輪番上陣!

「當後浪聲勢壯大,是時候勇敢作夢,用自己喜歡的姿態上岸」兒童權利公約中,兒少表意權尤為重要,世界不應該只由大人來定義,孩子的聲音,也可以對整個社會產生影響力。 兒福聯盟繼去年 12 月辦理第一屆《後浪祭 Rising Voices FEST.》引起廣大迴響,這次規劃在暑假期間舉辦第二屆,期望邀請更多青少年共同參與。 

 

號召兒少們有話勇敢大聲說,敢作夢也要相信自己能做到 

第二屆《後浪祭RisingVoicesl 浪我作夢》7月15

兒福聯盟結合 IG 社群嗶嗶啵啵,於 7/15 在臺中市民廣場舉辦《第二屆後浪祭 Rising Voicesl 浪我作夢》,以「兒少表意權」與「未來夢想」概念為主旨,透過舞臺音樂表演與互動展區作為孩子探索未來與自我表達媒介,讓孩子勇敢說出自己的夢想主張,喚起社會大眾對兒童人權的重視,進一步實踐對孩子的尊重傾聽。兒盟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著自己的想法與聲音,需要被尊重、傾聽與接納。長江後浪推前浪,讓我們的孩子擁有自己的聲音與能量,才能持續推動世界前進,在未來激盪出更壯闊的浪花。 

 

新時代重量級卡司現身,7月15日輪番上陣演出

今年第二季《第二屆後浪祭RisingVoicesl 浪我作夢》運用青少年最喜歡的音樂祭形式, 透過舞台表演、互動展覽等方式,鼓勵青少年主動找尋自己的夢想,勇敢追夢。更希望能藉由活動讓更多家長及社會理解孩子們的想法,浪青少年的夢想離成真更進一步。 

本次活動規劃從 7/15下午四點開始,音樂活動共邀請青少年喜愛的13組藝人,包括:熊仔、鼓鼓 呂思緯、Julia 吳卓源、 J.Sheon、徐暐翔、同理、小卡比、ANGIE 安吉、林茉曦、Ozone、O.Dkizzya、PINK FUN、 U:NUS 等輪番上陣演出。廣場周邊規劃後浪市集攤位,以及吃吃喝喝有趣手作等,給大眾最精采難忘的周末。兒盟希望藉由青少年們活力展現,看到每個人對於未來的期待,並讓大家 一起獲得找尋自己夢想的力量與勇氣,在炎炎夏日的暑假,一同為青春和夢想揮灑熱血。 

而這回《第二屆後浪祭RisingVoicesl 浪我作夢》也有推出最超值、亮眼的周邊商品,小小圓夢扇、後浪證徽章、浪你發光棒等可愛小物等你來收藏,詳細購買資訊請上Accupass查詢

 

【第二屆後浪祭 Rising Voices | 浪我作夢】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07.15 (六)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地點:台中市民廣場
✹市集活動時間:14:00-21:00
✹舞台演出時間:16:00-21:00
✹演出藝人:熊仔、鼓鼓 呂思緯、Julia 吳卓源、J.Sheon、徐暐翔、同理、小卡比、ANGIE 安吉、林茉曦、O.Dkizzya、Ozone、PINK FUN、U: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