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即將回歸!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證實:將在 2024年參與漫威電影拍攝

奇異博士即將回歸!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證實:將在 2024年參與漫威電影拍攝

擁有超高人氣的漫威英雄「奇異博士」,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和《蜘蛛人:無家日》後,卻遲遲沒有新作品的情報,讓人好奇「奇異博士」的冒險是否會繼續。而近日飾演男主角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採訪時透露了相關消息。

根據《The Direct》最新報導指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近日在參加訪問時,透露了他在漫威仍會飾演奇異博士,並表示這部會在 2024 年進行拍攝,但並未直接公開電影名稱,然而依照現在漫威電影已經開始拍攝的消息,和劇情合理度來比對,許多網友也分析猜測:《奇異博士3》、《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刀鋒戰士》這三部作品都有可能出現奇異博士的身影。

當然一切都尚未經過官方證實,喜歡奇異博士的影迷可得要等待一下了。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