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擁有他的心,但可以擁有同款球鞋!盤點朴敘俊「5雙潮鞋收藏」~

不能擁有他的心,但可以擁有同款球鞋!盤點朴敘俊「5雙潮鞋收藏」~

昨日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被韓媒爆出與150萬YouTuber兼歌手「xooos」熱戀,經紀公司也出面表示:「難以確認演員的私生活,很抱歉。」不少粉絲也認為公司的回應相當於默認這段戀情,也紛紛含淚獻上祝褔,雖然沒辦法跟朴敘俊談戀愛,但想跟他擁有同款球鞋不是問題!今番編輯也整理出五雙朴敘俊的球鞋收藏,不能擁有他的心,至少可以擁有敘俊的同款鞋。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Reverse Mocha”

2022年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一雙鞋肯定非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 Reverse Mocha “ 莫屬,極其限量的發售讓全世界的鞋迷一雙難求,而堪稱南韓鞋頭之一的朴敘俊也沒錯過這雙神鞋,在去年8月22日他曬出一張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畫面中最大的亮點就是這雙倒鉤神鞋,這回朴敘俊搭配了一件鵝黃色、白色相間的襯衫,以及淺棕灰的短褲,打造出夏天清爽的穿搭,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 Reverse Mocha “在簡約的穿搭中增添了許多亮點。

 

Nike x Off-White Dunk Low “Lot 20 of 50”

Off-White 主理人Virgil Abloh先前主導Nike 「The Ten」系列相當成功,在2021年時,雙方再度攜手合作推出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系列,當時朴敘俊也曬出一張面對鏡子的自拍照,除了帥氣的顏值之外,吸引大家目光的還有腳上那雙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系列鞋款,搭配上一身休閒帥氣的裝扮,實在是相當吸睛。

 

Nike X Stüssy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提到朴敘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實著鞋款,肯定少不了這雙。2020上半年Nike與Stüssy聯名的Air Zoom Spiridon Cage 2,以米白色為主,搭配上帆布與網眼布料,復古的輪廓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設計,一推出便讓許多潮流人士陷入瘋狂,也是日常喜歡簡約穿搭的讀者們不可錯過的一雙鞋!當時朴敘俊實著後更是造成搶購潮,這雙鞋還被稱之為「朴敘俊鞋」。

 

Virgil Abloh x Converse Chuck 70

 

這雙夢幻神鞋肯定是許多Converse粉絲們心中的NO.1,這雙鞋也是Off-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與Nike合作的「The Ten」計畫最後一件作品,當時一發售朴敘俊就搶先入手。他更在Instagram裡曬出上腳後穿搭照,直筒黑長褲搭配上Virgil Abloh x Converse Chuck 70,帥氣度滿分呀!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Cactus Jack”

2020年饒舌歌手Travis Scott無預警在官網上推出與Nike聯名的Nike SB Dunk Low 「Cactus Jack」,鞋款設計使用了大地色與海軍藍,復古中又帶有亮點,一推出後可是瞬間售鑿!而當朴敘俊曬出這張照片時,也引起大家爭相模仿,更是讓許多網友們大讚:「果然是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