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最終第五季即將上線!最新預告Joe自白:還有很多爛攤子要收拾

《安眠書店》最終第五季即將上線!最新預告Joe自白:還有很多爛攤子要收拾

Netflix懸疑影集《安眠書店》自2018年播出後,至今已播至第四季,在最新一季中劇情推進到男主角喬伊(Joe)為了避風頭定居在倫敦,化名為強納森摩爾的教授在當地教書,接著便發生了一連串富人謀殺案,第四季下半部更是充滿了許多動作戲碼,在結尾時Joe也真正與自己內心黑暗面融合,將有望成為比過去更危險的人,留下了許多伏筆。

《安眠書店》最終第五季即將上線!最新預告Joe自白:還有很多

而許多影迷期待不已的第五季日前Netflix官方也釋出了前導預告影片,影片中Joe現身後也表示,他知道大家都很好奇Joe回到紐約後要面對什麼樣的人事物,雖然還不能夠透露劇情讓大家知道,但他也提到:「我們都知道喬還有很多爛攤子要收拾,問題在於『你是誰?』」,影片最後也寫了「即將上線」的字樣。

《安眠書店》第五季也是本系列最後一季,過去飾演男主角的潘巴奇利(Penn Badgley),在Podcast節目《Podcrushed》也提到自己非常不喜歡拍攝親密戲,在第四季影集中也減少了許多親密橋段,想必第五季也將著重描繪Joe的挑戰與他到底該有什麼樣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