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贊成,誰反對?饒舌歌手 Lil Wayne 表示:LeBron James「超越」Michael Jordan

誰贊成,誰反對?饒舌歌手 Lil Wayne 表示:LeBron James「超越」Michael Jordan

籃壇之中究竟誰才是「GOAT」從來沒有標準答案,數據表現、未來潛力,每位籃球愛好者心中都有一把尺。但倘若要說最常被將之比擬,LeBron James、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 似乎總是名單之中,尤為是前兩者比較更是濃烈。然而日前,饒舌歌手 Lil Wayne(小韋恩)亦公開坦言想法認為:「LeBron James 才是真正的 GOAT」。

「我必須先強調...我跟 LeBron James 不熟,所以我的回答絕對是有公正性的」Lil Wayne 接受《All the Smoke》播客節目率先表明並無任何偏頗,並講述自己原本認為 Michael Jordan 是最偉大的球員,但只是基於他連續贏得多個總冠軍補充說:「LeBron James 這個 ni**a 真的他 X 的不可思議,即使他沒有六冠,但他在三個不同球隊的表現都有奪冠的能力,重點是,他沒有在團隊中把自己變成『他 X 的老二』(指考慮團隊需求,退而求其次),就這點對我而言簡直是『超越』Michael Jordan。」Lil Wayne 認為 LeBron James 是「最偉大的 NBA 球員」,整體表現更領先於 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

事實上 Lil Wayne 將這極高的讚譽給了 LeBron James 是出乎預料的,因為他曾多次公開表示最喜歡的球員是 Kobe Bryant,更曾在 BET Awards 公開向其一家人表示致敬。雖然不曉得 Lil Wayne 這一說法是否將在接下來掀起議論,但朋友們不妨前往《All the Smoke》觀看整個專訪後與我們分享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