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雙被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聯名鞋款,將角逐今年「鞋王」地位?

近期一雙被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聯名鞋款,將角逐今年「鞋王」地位?

雖然 Virgil Abloh 早已從人生舞台上謝幕,不過他遺留的設計精神仍然被人們奉為圭臬,尤為是主創的 Off-White™ x Nike 聯名系列,絕對在球鞋領域能被列為「經典」。然而近日根據網路消息指出,一雙名為「Desert Tan」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似乎將迎來發布。

事實上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Desert Tan」於去年至今皆斷續的有傳聞出現,不過設計版本始終存在落差。此次根據 WTS_1987 情報帳號發布的訊息來看,大地用色與刻意在 Swoosh 上突顯縫紉細節作風保持不變,但在鞋舌上增添了透明鏤空設計,更全面性的將 Virgil Abloh 獨特標籤完善於其中。

如去年指向的訊息一般,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Desert Tan」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亦有傳 Nike 十分重視這雙的發布時刻,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靜待我們的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