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與傑森摩莫亞不合傳言!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X》第2部上映日期!

打破與傑森摩莫亞不合傳言!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X》第2部上映日期!

超長壽的賽車電影最新作品《玩命關頭 X》上映不到一個月,全球累計票房已經正式突破6.17億美元(約台幣188.92億元),男主角兼製片的馮迪索(Vin Diesel)也在Instagram上向影迷們表示感謝,並和大家這宣布這只是完結篇的開端,同時提到第2部續集電影的上映時間。

在貼文中,Vin Diesel 特別提到劇組成員相處融洽,他喜歡所有演員的演技和表現,更特別提到飾演反派但丁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馮迪索表示:「我喜歡我們系列電影中所有演員的表現和合作精神,Jason想要嘗試一些獨特而特別的東西,最終創造了一個令世人難以忘懷的角色。」也不禁讓人想起先前傳出他對Jason Momoa感到不滿的傳言,透過這段話似乎也能打破外界盛傳兩人不合的傳聞。

打破與傑森摩莫亞不合傳言!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X》第2部上映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馮迪索也在貼文中同時宣布《玩命關頭 X》第2部將會在 2025 年 4 月 4 日上映,而在最新的一集會有甚麼發展,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