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真的回不去了!T.O.P 退團後,YG 證實:「與 GD 合約已到期」

BIGBANG 真的回不去了!T.O.P 退團後,YG 證實:「與 GD 合約已到期」

繼太陽、大聲不續約、勝利因染性醜聞退出演藝圈、T.O.P 親口證實早已退出後,曾經的韓國天團 BIGBANG 顯然已無法重組,然而僅剩唯一的 G-Dragon 也於稍早被證實「合約到期」日後去向引人關注。

會爆發此事,起初是因  BIGBANG 粉絲從 YG Entertainment 季度報告意外發現,在結算 BLACKPINK、AKMU、WINNER、Sechskies、Jinusean、TREASURE 名單之中,G-Dragon 並非在名單之內,此後便於短時間內開始被瘋狂臆測討論。

由於討論聲量不斷擴大,YG 也公開發表聲明:「目前與 G-Dragon 的合約的確已經到期,雙方正以單獨合約進行廣告等其他活動。」表示在目前規範內仍屬公司旗下藝人,並繼續補充說:「我們正努力地與他(指 G-Dragon)協談,日後他重啟音樂活動時是否有意簽訂『追加合約』。」YG 力挺 G-Dragon 的作品希望繼續與之合作的說道。

眾所周知,關於旗下藝人的走向,通常公司的「回應」速度無法預測,然而此次卻在第一時間內回覆,亦使網友調侃:「怕誤會導致股價暴跌?」似乎側面證明  G-Dragon 的重要(吸金)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