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Jay Park、Simon D還可以聽誰?精選「5位韓饒歌手」不藏私推薦!

除了Jay Park、Simon D還可以聽誰?精選「5位韓饒歌手」不藏私推薦!

台灣首場韓饒音樂節《太空港:遊戲開始》即將在7月1日登場,而在韓饒圈中除了Jay Park、pH-1、Zico、Simon D等知名韓國饒舌歌手之外,這回編輯也精選了5位韓國饒舌歌手,當中有幾位也即將於7月1日來台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就跟著編輯的介紹一起踏入韓饒的世界吧!

 

Sik-K 

被稱為「韓國嘻哈界最性感男人」的Sik-K,在2015年時曾經參加過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在2017年時Jay Park成立的廠牌「H1GHR MUSIC」首位簽下的歌手便是Sik-K,雖然目前Sik-K已經離開H1GHR MUSIC。說起Sik-K的入坑之作,編輯想推薦的是抒情饒舌歌曲〈RING RING〉,他那溫柔的嗓音搭配上柔和的旋律,讓人不自覺會沉醉其中。而Sik-K也將參加7月1日的《太空港:遊戲開始》,想一賭Sik-K現場魅力的各位可千萬別錯過了。

 

JUSTHIS

相信許多人是從《Show Me The Money 9》認識到JUSTHIS!外表看起來有些兇悍的他,在節目上可是出現許多反轉形象的可愛場面,而JUSTHIS的音樂作品特色就是極具爆發力的演唱,也讓他獲得「韓國嘻哈界饒舌技巧第一人」的美稱,在2020年時他也登上韓國嘻哈頻道「Dingo Freestyle」中一連翻唱許多經典情歌,反差的模樣再加上他深情的演繹,讓影片獲得了大量的討論,也再次圈了很多粉。

 

Coogie

韓國嘻哈界冉冉上升的新星「Coogie」在2018年參加《Show Me The Money 777》時,以OK繃加上髮帶的造型讓人印象深刻,而Coogie高亢的聲調相當有辨識度,在緊湊的饒舌段落中仍可以保有乾淨利落,當時在節目中的表現就相當亮眼,之後推出的作品也是獲得許多樂迷好評,2020 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UP!》邀請到:GIRIBOY、Simon Dominic、pH-1、The Quiett 等人,陣容實在是超級華麗~

 

Beenzino 

兼具才華與外貌的韓國Rapper第一人肯定是Beenzino,每每Beenzino一登場總是能聽到許多女性粉絲的尖叫聲!2009年時Beenzino參與了Epik High專輯收錄曲〈Rocksteady〉伴唱後打開知名度,而在2020年時,Beenzino也與EXO的伯賢合作推出單曲〈Stay Up〉,再次圈了許多粉絲。而編輯入坑的歌曲則是〈Born Hater〉,一首歌就能夠聽到Beenzino, Verbal Jint, B.I等人,真的是又炸又爽,非常推薦大家入門聆聽。

 

Loopy

在韓國饒舌界中有名的廠牌「MKIT RAIN」由Loopy及NAFLA領軍,其中Loopy在2018年時參加《Show Me The Money 777》獲得了亞軍的殊榮,在2020年時也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No Fear》一共收錄了25首歌,Loopy迷幻、慵懶的聲線非常適合在很CHILL的夜晚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