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獨特髒美學!Balenciaga 推出 Defender 新款「泥濘」版本

延續獨特髒美學!Balenciaga 推出 Defender 新款「泥濘」版本

遙想去年 Balenciaga 推出擁有輪胎般廓型的運動鞋款「Defender」後便造成一陣話題,尤為是「小賈」Justin Bieber 率先上腳後,亦又使其在 Instagram 上的搜尋量呈不斷攀升之勢,可謂如虎添翼。然而不知是否為想延續「Dirty Fit 」審美或出於何種原因,品牌又再度以其為題推出新款「泥濘」版本。

眾所周知,Balenciaga 依憑 Demna 的創造助力於近年的話題不斷躍升,除了時裝,也成功搶佔「奢華」球鞋領域之地位,就像文章開篇提及的 Defender,採用耐磨的網眼與強韌的尼龍面料組成鞋面固然是鞋款特點,不過將之原版戰損細節再套入橫穿整體的「泥濘」元素,顯然在設計觀點上更為激進。

Balenciaga 一向不靠攏主流趨勢,而是創造趨勢,若你也是一份子,不如現在就前往 Balenciaga 官網入手這雙「泥濘」版本的 Def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