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手再+1!蔡依林驚喜宣布登上「THE FIRST TAKE」演唱!

台灣歌手再+1!蔡依林驚喜宣布登上「THE FIRST TAKE」演唱!

亞洲天后「呸姐」蔡依林過去曾參加不少國際活動,更屢屢打破紀錄成為台灣之光。更讓人驚喜的是,今日(5)蔡依林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中發出即將登上日本YouTube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的畫面,更寫道:「能聽到心臟拍子的一次表演」,消息曝光後也立刻引起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依林IG

由日本索尼音樂成立的YouTube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目前擁有798萬個訂閱,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挑戰歌手的唱法,不少大咖歌手都曾參加,像是:YOSAOBI、Lisa 、Avril lavigne、Harry Styles。而近日「呸姐」蔡依林在個人IG公布自己參加「THE FIRST TAKE」的畫面,看她自信的神情,令人好奇這次蔡依林會帶來什麼樣的歌曲。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其實過去就有其他台灣歌手參加過「THE FIRST TAKE」,那就是有著溫暖聲線的韋禮安,他的好唱功也受到了日本歌迷的讚賞。而蔡依林則是第 2 位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影片將於今日晚間公開,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