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連動!傳奇迷因「超衰布萊恩」前往日本與迷因霸主「Doge」合影世紀合照!

夢幻連動!傳奇迷因「超衰布萊恩」前往日本與迷因霸主「Doge」合影世紀合照!

網路世界最有名的迷因犬「Doge」相信大家都對牠相當熟悉,前陣子在度過17雖生日時他曾一度傳出病危的消息,幸好後續情況趨於穩定,也得以讓這迷因的傳奇持續傳唱下去;日前另一位傳奇迷因「超衰布萊恩」也正好來到日本旅遊,兩位迷因界的霸主首次迎來強強聯手,並留下了足以載入迷因歷史的夢幻合照。

「超衰布萊恩」源自於 Kyle Craven 高中紀念冊的個人獨照,一臉傻笑的表情被網友喻為「厄運的象徵」,「超衰布萊恩」因此成為網路上最廣泛流傳的經典迷因。雙方的見面不但為網友們留下了值得紀念的一刻,Doge 的 NFT 項目也宣布將推出雙方合作的 NFT 作品,將傳奇的光景重新化為迷因世界的新經典。

這張合照目前也在網路上被廣泛流傳,幾乎所有網友皆以「傳奇」形容這夢幻連動的一刻,雙方未來有機會再為迷因界創造出新的經典嗎?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