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唱巔峰對決》頑童MJ116內戰登場!瘦子E.SO獻出舞蹈,網:帥出新高度

《說唱巔峰對決》頑童MJ116內戰登場!瘦子E.SO獻出舞蹈,網:帥出新高度

大家期待已久的頑童MJ116內戰對決在本週《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的3對3比賽中終於登場,本輪比賽將有四種曲風供大家挑選,每種曲風最多就是兩組進行PK,而瘦子E.SO所在的「小跑豬聯盟」與小春Kenzy所在的「Pizza聯盟」選擇了同一種曲風分類,這也是節目中首次迎來頑童MJ116內戰的橋段,節目播出後也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說唱巔峰對決》頑童MJ116內戰登場!瘦子E.SO獻出舞蹈
照片來源:翻攝自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微博

本集《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賽制推進到3V3的對戰,本輪一共有四種曲風:Boombap、Trap、Drill和隨變,瘦子與小春剛好都選到了「隨變」的風格,表示可以以任一種曲風進行應戰,而優勝聯盟可直接晉級,四組敗者聯盟將進入淘汰待定區,並由聯盟發起人進行1V1 PK,票數最高的舞台則可保留該聯盟,其他三個敗者聯盟持續在淘汰待定區,本輪比賽最終將淘汰五位Rapper。

瘦子與歐陽靖、李佳隆三人穿上一身黑白相間的正裝,瘦子更是穿了全黑的西裝,光是站上舞台就令人驚呼連連,而三人帶來的歌曲〈Be Alright〉,動人抓耳的旋律加上琅琅上口的副歌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擺動。而小春、滿舒克與張子豪服裝也相當接近,該組帶來復古disco funk風格的〈必殺技〉,將舞台直接變成一個大型舞池,帶著大家一起享受一場秀。

特別的是,〈Be Alright〉這首歌也是由陳星翰擔任編曲,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Kitkat超人又立了大功!」、「史大陳真的要編曲有編曲,要邏輯有編曲,超愛!」、「瘦子唱歌太好聽了」、「又帥又好聽又有層次,真的起雞皮疙瘩了。」雖然最終Pizza聯盟以39:78敗給了小跑豬聯盟,但瘦子給予小春一個大大的擁抱,展現出彼此之間深厚的兄弟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