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到吐絲?《高校十八禁》席德妮史威尼確定出演《蜘蛛夫人》:你們會看到「最兇的女孩」

會看到吐絲?《高校十八禁》席德妮史威尼確定出演《蜘蛛夫人》:你們會看到「最兇的女孩」

去年知名行業人士 Jeff Sneider 曾爆料《高校十八禁 Euphoria》Sydney Sweeney,將在《蜘蛛夫人 Madame Web》飾演「二代蜘蛛女」Julia Carpenter,至後一段時間便了無音訊,而稍早 Sydney Sweeney 透過專訪終於坐實了這項消息。

「我非常興奮,因為我很迫不及待地要告訴大家。」Sydney Sweeney 稍早接受《Total Film》專訪分享主演角色「Julia Carpenter」並興奮地透露拍攝概況:「我很開心與大家一起工作,Dakota Johnson、Isabela Merced 還有 Celeste O’Connor 都很優秀,因為全世界會看到『壞/兇女孩們』(指角色)的魅力有多耀眼。」

於漫畫原作,Julia Carpenter 是在渾然不知的情況被注射「蜘蛛毒液」獲得蜘蛛的相應能力,究竟 Sydney Sweeney 會把這「二代蜘蛛女」詮釋的有「多壞/兇」?想必屆時將會見真章。《蜘蛛夫人》預計於 2024 年 2 月 16 日於北美率先上映,台灣則得靜待官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