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強檔齊發!盤點五部6月上映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不可錯過

電影強檔齊發!盤點五部6月上映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不可錯過

夏日電影季即將展開,6月是一個充滿期待的月份,各大片商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從《閃電俠》、《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到《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這些強檔電影將在近期陸續上映,究竟 6 月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超強檔電影呢?就讓潮癮編輯推薦給各位吧!

 

一、《鬼出櫃》 6 月 2 日上映

《鬼出櫃》將在大銀幕上展開驚悚之旅。這部電影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暢銷短篇小說,由《鬼弒訊》導演羅布·薩瓦吉擔任執導,他的精湛技巧保證了觀眾將面臨一場難忘的恐怖體驗。《鬼出櫃》不僅有史蒂芬金的恐怖元素,還有《怪奇物語》系列的製作人尚恩李維和《異星入境》丹萊文以及《超時空亞當計畫》丹科恩的加盟,保證了這部電影的品質和深度。怕熱的朋友,炎炎夏日看個恐怖片,保證整個背都涼起來!

二、《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6 月 7 日上映

6月將迎來一部影迷期待已久的動作巨獻,《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再度點燃全球觀眾的熱情。這是《變形金剛》系列的第七作,改編自受到系列粉絲喜愛的《百變金剛:野獸大戰》故事線,《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與博派變形金剛一起展開一場跨越全球的冒險之旅。故事中還將引入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他將加入博派變形金剛和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地球上的大戰中。這次會給觀眾帶來什麼精彩的動作場景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三、《閃電俠》6 月 14 日上映

6 月最受討論的其中一部電影,《閃電俠》將成為這個夏天最炙手可熱的話題之一。這部電影被譽為DC宇宙自《黑暗騎士三部曲》以來最佳的作品,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評價都已經飆上了天。《閃電俠》故事中,主人公貝瑞利用超能力回到過去,試圖改變已經發生的事件,但卻不慎引發了時空的混亂。在努力拯救家人的同時,他卻陷入了另一個時空的困境。電影裡出現了,兩個閃電俠和兩個蝙蝠俠,加上眾多驚喜角色的客串,相信絕對是讓 DC 迷看得爽上天~

四、《大愚樂家》6 月 16 日上映

《大愚樂家》是一部美國諷刺喜劇,劇情描述了一位失去說話能力的男子,被精神病院驅逐出去後卻意外被製作人發現。因為他與一位大牌演員長得一模一樣,於是他誤打誤撞地頂替對方的位置,成為一位無法開口、搞不清狀況的巨星。在背後團隊的精心打造下,他成為了空前絕後的頂級巨星,卻發現好萊塢娛樂圈並非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美好。喜歡輕鬆一下的觀眾,可以進場好好放鬆一下。

五、《蜘蛛人:穿越新宇宙》6 月 21 日上映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續集即將在6月21日震撼上映!故事將繼續圍繞邁爾斯摩拉斯展開,他是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這次他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進行一場史詩般的冒險。續集將把多重宇宙的概念推向更瘋狂的境界,據說將有超過250位蜘蛛人登場!這絕對是喜愛蜘蛛人和動畫片的影迷們必看的作品,不容錯過!中文配音方面,男女主角由柯震東和王淨擔綱,廣告中出現了9組YouTuber,其中包括:HowHow、rice & shine、The DoDo Men、千千、白癡公主、鳥屎、張廉傑(阿傑)、黃氏兄弟和壹加壹,就算是中文配音也很有看點,值得一看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