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熱誠正式公開!元老級演員解釋《玩命關頭》拍不膩原因:「因為我們賺了數十億美金」

續集熱誠正式公開!元老級演員解釋《玩命關頭》拍不膩原因:「因為我們賺了數十億美金」

「Family 不滅」、「角色復活」,這是多數影迷對《玩命關頭》製作後期的想法,不過無法否認的是,儘管從中不斷出現負評,但能延續下去勢必有原因,日前,飾演要角「泰吉」Ludacris 便為大家解答其系列「不斷有續作」的主因。

Ludacris 本週坐客《All The Smoke》Podcast 節目表示:「Fuxk,大家總不停的問為什麼要繼續拍(指《玩命關頭》),但這問題實在『有夠蠢』,就讓我跟你說為什麼,因為無論是音樂、電影等每個行業,都一定會有商業準則,完全是攸關「開銷與收益」,如果還不懂的話,我直接說『因為我們賺了數十億美金』」他摸著良心繼續對 Matt Barnes / Stephen Jackson 主持人坦承:「換做是你花費 2 億美金,賺了 10 億,然後 Fuxk 回本 8 億,誰會告訴你別拍了?哪可能啊?」 Ludacris 直接地給大眾根本原由。

若看完其節目,Ludacris 在傳遞說法上可謂相當「直白」,也呼應 Vin Diesel 與 Michelle Rodriguez 為何會在《玩命關頭 Fast X》首映會上透露變更為「三部曲」呈現,相信各位看完這位元老級演員的說法,應該十分清楚「拍不膩」的根本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