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攜手華語樂壇音樂人!BBC x WYAGL x 周湯豪聯名款式正式登場!

首度攜手華語樂壇音樂人!BBC x WYAGL x 周湯豪聯名款式正式登場!

BBC 首度攜手華語樂壇音樂人!BBC x WYAGL x 周湯豪 NICKTHEREAL REALIVE 高雄巨蛋演唱會限定聯名款式正式登場。由知名音樂人、現任精品品牌男裝總監的 Pharrell Williams 菲董與潮流之神 NIGO® 所一同創立的街頭潮流品牌 BBC,長年來深受嘻哈音樂圈青睞,在許多音樂錄影帶中皆有 BBC 服飾出鏡。而與音樂圈有著深厚交情的 BBC 歷年來更藉由服飾作為媒介,為歐美、日本等地的音樂人打造個人合作系列以表支持。

首度攜手華語樂壇音樂人!BBC x WYAGL x 周湯豪聯

近年,BBC 在華語樂壇中以周湯豪 NICKTHEREAL 在〈我做的是愛不是夢〉MV 中的著用最具代表性。BBC 在此也隆重地宣佈首位合作的華語樂壇音樂人 — 全能創作者 NICKTHEREAL 周湯豪。首個合作作品,BBC 與周湯豪所主理的創意團隊 WISH YOU A GOOD LIFE 和 NICKTHEREAL REALIVE 演唱會高雄巨蛋場,三方齊心合作推出專屬款式。聯名商品除了可見由 WYAGL 詮釋的 BBC 經典圖樣,更有著獨家設計的演唱會 Logo。

首度攜手華語樂壇音樂人!BBC x WYAGL x 周湯豪聯

BILLIONAIRE BOYS CLUB x WISH YOU A GOOD LIFE x REALIVE 聯名款式將於 2023 年 6 月 3 日在高雄巨蛋廣場限定發售,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販售資訊

商品售價: NT$2,080

販售地點:高雄巨蛋廣場 BBC 攤位

販售時間: 2023 年 6 月 3 日 (六) 14:00-19:0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