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要開除濕機!《死神 千年血戰篇》第二季〈訣別譚〉釋出全新海報、PV

潮到要開除濕機!《死神 千年血戰篇》第二季〈訣別譚〉釋出全新海報、PV

《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第二季〈訣別譚〉在去年宣布即將開播,官方近日公開了全新的宣傳海報和PV,並公布了動畫的播映時間,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期待。

在宣傳海報中,我們可以看到主角一護和雨龍即將分道揚鑣,開啟各自不同的道路。而新的PV則以護廷十三隊和星十字騎士團之間的戰鬥為主軸,其中還播放了由w.o.d.演唱的主題曲〈STARS〉的部分旋律。這首歌是w.o.d.的首支動畫主題曲,主唱兼吉他手サイトウタクヤ表示:「一護和雨龍在面對過去的同時,努力開闢屬於自己的道路,這與我的經歷不謀而合,啟發我創作了這首歌曲。當我們看到這首歌曲與動畫PV結合時,我們心中也充滿了震撼。」

此外,官方還公布了星十字騎士團的聲優名單,其中包括悠木碧、小山剛志、保志總一朗、東山奈央等知名聲優。《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第二季〈訣別譚〉將在7月8日正式開播,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