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騙幾年?Offset 公開澄清他和 Quavo、Takeoff 並無血緣關係

你被騙幾年?Offset 公開澄清他和 Quavo、Takeoff 並無血緣關係

Snoop Dogg 曾言 Migos 的「Migos flow 技巧」(三連音)讓人上癮,無疑這由 Quavo、Offset、Takeoff 所組成的饒舌團體,成為圈內最廣為人知的存在之一。不過近日團員 Offset 接受專訪竟稱他們實際上「並無血緣關係」。

眾所周知 Quavo、Offset、Takeoff 三人關係密不可分,然而 Offset 早前接受《Variety》專訪時便「道破」有關血緣關係的原委。他指出,自己是 Quavo 的同學,並在上六年級後開始與 Quavo 及其侄子 Takeoff(僅差三歲)出門遊玩,從小玩到大並一起開啟了事業版圖。

從出道之初,很多人認為 Quavo 是 Takeoff 的舅舅、Offset 是 Quavo 的堂弟、Takeoff 是 Offset 的表弟,但事實上此個說法從未被驗證,雖然奇妙地是 Takeoff 離世後,Offset 才澄清這項謠言,但無論有無血緣關係,主要從 Offset 的說法來看,他們的關係早已超越一般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