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霸氣的女饒!來自沖繩的嘻哈女王「Awich」6月4日登台開唱!

日本最霸氣的女饒!來自沖繩的嘻哈女王「Awich」6月4日登台開唱!

日本最盛大的嘻哈音樂節「POP YOURS」在5/27、5/28一連兩日於東京盛大登場,而在第二日壓軸登場的Awich可謂日本現今最酷、最霸氣的嘻哈新女王,而Awich也即將在6/4來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這回就讓編輯帶各位讀者認識這位日本嘻哈女王「Awich」,趕快把她的音樂加入歌單當中吧!

 

來自沖繩的嘻哈女王——Awich

來自沖繩的Awich在14歲時,她與表姐在唱片行盲挑到了2Pac的作品,當時她聽了《All Eyez On Me》後便為之著迷,便開始以Awich(Asia Wish Child)為名,展開她的饒舌音樂之路。而Awich在2006年時推出了首張EP《Inner Research》,當時作品一推出後也讓許多人感到驚艷,Awich也在同一年前往美國就讀「市場行銷及創業學」 ,一方面從商業金流中察覺人類行為,進而用音樂來傳遞這樣的現象,另一方面她也受到南岸嘻哈文化的洗鍊,融合在之後的作品當中。

喜歡思考哲學的Awich也將自身的想法寫進歌中,而她對於藝術影像也相當感興趣,在這回POP YOURS舞台上,Awich就帶來視覺上非常震撼的演出,從燈光、升降舞台到3D視覺都不斷刺激著觀眾的視覺,聽覺方面這次演出Awich也力邀眾多好友們一起演出,包含像是:OG BOBBY、NENE、LANA、MaRI、AI、JP THE WAVY等,帶來超炸超嗨的舞台。

 

Awich & JP THE WAVY Rising Asia Tour 2023 台北見!

在POP YOURS活動上,Awich也宣布將在11月5日於新場地「K Arena橫濱」舉辦演唱會,沒能飛日本的讀者們也別難過,作為時下日本嘻哈人物代表Awich與JP THE WAVY即將在6月4日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想要超近距離的體驗「Queendom」嘻哈帝國的話,可千萬別錯過這場演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