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即將上映!Pandora推出主題飾品:愛麗兒、賽巴斯汀必收~

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即將上映!Pandora推出主題飾品:愛麗兒、賽巴斯汀必收~

Disney x Pandora系列推出新作,以迪士尼最新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為靈感,並以”Journey beyond the sea ”為主題,七款設計伴愛好者展開超越深海的歷險之旅,探索世間的無盡可能。系列包括一款串飾、四款吊飾、一款耳環及一款戒指,捕捉經典電影場面,以嶄新視角重新演繹經典、倡導女性獨立和賦權。

Pandora副總裁暨創意總監受到改編新電影所啟發,塑造了一個以《小美人魚》愛麗兒的無畏精神、充滿好奇心和追求自由為中心的系列。每款獨特的設計將複雜的技術與彩色塗漆,以及人造珍珠和立方氧化鋯的寶石鑲嵌結合——打造出具標誌性角色愛麗兒、賽巴斯汀和烏蘇拉特徵的系列。

Pandora與迪士尼的合作即將踏入第十個年頭,品牌透過重新想像創造更多消費者可穿戴的故事,繼續製作和分享珍貴的迪士尼經典作品,演繹最新飾品,投入深海冒險,與好奇探新、無拘無束的愛麗兒一起探尋鮮為人知的深海寶藏。Disney x Pandora《小美人魚》主題飾品即日起於全球Pandora門市與官網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