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電影《芭比》新預告上線: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來到真實世界大冒險!

真人版電影《芭比》新預告上線: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來到真實世界大冒險!

由瑪格羅比及萊恩葛斯林領銜主演的真人版電影《芭比》終於釋出正式預告,帶給觀眾們一窺粉紅派對的夢幻世界。這部由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執導的電影將帶領觀眾進入芭比樂園,早先官方也釋出了主預告影片。

在早先釋出的《芭比》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瑪格羅比飾演的芭比過著完美的人生,舉辦盛大的派對,享受華麗的音樂和排舞。然而,奇怪的事情開始降臨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變得不熱,屋頂上居然會有東西掉下來,而且她的腳跟竟然變成扁平足。為了解開這一連串的怪事,芭比決定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飾演的肯尼一起進入真實世界探索真相,引發了一系列意外事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無論是瑪格羅比的精彩演出,還是影片中眾多實力派演員的加盟,都讓《芭比》成為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電影《芭比》預計將於7月20日在台灣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