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Ban掉死者甦醒!《玩命關頭 X》導演坦言:「以後不會讓每個人復活」

直接Ban掉死者甦醒!《玩命關頭 X》導演坦言:「以後不會讓每個人復活」

雖然《玩命關頭 X Fast X》評價褒貶兩極,不過在早前確定 Gal Gadot「復活」後,顯然又再為這系列的聚焦討論帶往不同方向,而正當影迷擔心未來會不會「復活更多人」的時候,確定繼續執導《玩命關頭 X:第二章 Fast X:Part 2》導演 Louis Leterrier 似乎為防大家胡亂猜測,終於出面用「一段話」明示未來走向。

Louis Leterrier 稍早坐客《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Podcast 節目時,首先大致講解 「趙喜娜 John Cena」飾演的角色「雅各」為何會是接下來的「核心」,不過為防劇透過多這裡便不贅述。

主要是本人在節目宣傳《玩命關頭 X》說:「不是每個人都還會回歸。因為當發展到某個局面時,這個模式便不會再持續下去,而我所說的那個局面就要來臨了。」Louis Leterrier 無疑明示《玩命關頭》系列「復活舊角色」的作法將不復存在。

我們不能確定接下來的劇本是否會如Louis Leterrier的說法而走,不過考慮到 《玩命關頭》即將邁入「完結篇」,也許,他真的會給這趟飆車旅程「合理」的劃下句點吧?《玩命關頭 X》目前正式上映全台各地影院,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細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