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神啦!網友利用AI製作Travis Scott翻唱「New Jeans神曲」!

真的太神啦!網友利用AI製作Travis Scott翻唱「New Jeans神曲」!

AI技術再次展現其強大的創造力!近日有網友利用AI技術成功仿製出Travis Scott的聲音,並演唱了南韓女子團體New Jeans的多首歌曲,這一驚人的實驗讓饒舌歌手演唱K-Pop歌曲時,竟然完全不違和,反而展現出讓人耳目一新的風格。

 
 

一位名為「@ai_music_covers」的網友,在抖音上分享他使用AI技術製作了歌手Travis Scott的聲音演唱New Jeans的歌曲〈Cookie〉,通過Auto-Tune和其他混音技術的運用,Travis Scott獨特的唱腔居然完美詮釋了這首K-Pop歌曲,〈Cookie〉只是其中之一,同樣由AI技術演唱的〈OMG〉也引起網友討論。除了Travis Scott之外,他還使用AI技術製作了其他歌手的聲音,例如Lisa、Drake、Frank Ocean、The Weeknd等,並將他們經典歌曲重新演繹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號稱原唱殺手的動力火車成員「顏志琳」也通過翻唱歌曲〈Ditto〉獲得了網友們的高度讚揚。網友們紛紛表示:「專業歌手就是在這裡展現天花板,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抑或是青春團體的歌曲,都能以自己的詮釋方式演繹出來,太厲害了!」、「無論是哪首歌,都能唱出自己的味道」。各位讀者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