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YE 發不可收拾?GAP 被起訴,反向 Kanye West 索賠「天價」金額?

又是 YE 發不可收拾?GAP 被起訴,反向 Kanye West 索賠「天價」金額?

致力公益並厭惡偏激言論的 adidas 品牌首席執行長 Bjørn Gulden,在股東大會上公開決議暫與 Kanye West(Ye)重修舊好,不久前也如實宣告了「adidas YEEZY  首波補貨名單」即將再掀熱潮。不過這對於後者來說僅是單一事件的暫時落幕,因為另一邊廂 GAP 也向 YE 索賠損失。

根據 TMZ 指出,GAP 近日遭到獨立公司 Art City Center 起訴,事件起因於 GAP 與 YE 合作期間,對他們掌有的建築物進行未經批准的改建,以利於 YEEZY GAP 門店後續發售,使得 Art City Center 需要耗費龐大鉅資修繕回原樣,因此狀告 GAP 希望得到補償。

不過這僅是原屬控方說法,GAP 則認為這件事應要由 YE 全權負責,因為從建物改建到 YEEZY GAP 之提案,全部的想法都得歸咎於 YE。因此在 Art City Center 向法院控告後,GAP 便向 YE 求償建物復原、律師費及相關雜費等共 $200 萬美元整(約   $6000 萬台幣)的索賠。

雖然目前 YE 尚未對此公開回應,不過從 adidas YEEZY 的官方重發到個人品牌再崛起之訊息,似乎一切正預告著他將「東山再起」,無論如何,希望 YE 好好處理此事,別再向下沉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