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釋出夏季新品「Carrara Pack」系列,淺色奶茶點綴的夏日風采!

Dr. Martens釋出夏季新品「Carrara Pack」系列,淺色奶茶點綴的夏日風采!

Dr. Martens 以流行大勢奶茶色結合黃金70年代的復古風格釋出「2023夏季新品」,並引入全新Carrara皮革鞋面,為Jorge II懶人鞋、1461三孔鞋、Adrian流蘇樂福鞋三大鞋款注入獨到風尚。全新鞋款為淺色愛好者帶來視覺降溫5℃的亮眼配色,鞋面上隨著使用而獨有的自然紋路、色澤,更展現Dr. Martens 強調彰顯個人色彩的重要性。


風靡數十年的Dr. Martens今夏在經典的1461三孔馬汀鞋上結合全新「Carrara Pack」系列,選用未經特殊處理又具季節代表性的素褐色Carrara皮革,保留最原始的紋理、印記。隨穿著時間變化,皮革也會逐漸改變色澤、增加年歲的痕跡,展現其獨一無二的精彩面貌。

「Carrara Pack」系列推出經典「1461三孔鞋」及「Adrian流蘇樂福鞋」,兩款皆採用中性的馬汀大底,搭配象徵品牌精神的黃色沿條縫線,溫潤的奶茶配色鞋面結合低筒鞋型,完美揉合現代的率性俐落及70年代的復古質感,同時具有延長腿部線條的顯瘦視覺效果。


Dr. Martens 推出的「Jorge II懶人鞋」新色以米白色麂皮結合本季靈魂Carrara皮革設計,不分男女都能輕鬆駕馭,Jorge II懶人鞋選用質感復古金配件及4公分高的馬汀氣墊大底,搭配Dr. Martens代表性的黃色沿條縫線。同時配有具調節功能的鞋帶扣,不僅兼具輕盈舒適與實穿性,立體流線鞋型更顯潮度。

全系列現已上市並於全台馬汀據點、SHOEX線上商店發售,想嘗試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