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驚傳將離開 Nike 轉投 adidas 陣營,絕跡多年的「呼吸系列」有望正式回歸?

陳冠希驚傳將離開 Nike 轉投 adidas 陣營,絕跡多年的「呼吸系列」有望正式回歸?

CLOT主理人 陳冠希 才剛剛與日本潮流大神 藤原浩 攜手與 Nike 打造重磅三方聯乘鞋履,日前網路上便傳出他將離開Nike團隊的震憾消息,且下一個落腳處便是回歸曾經合作多年的 adidas 陣營,如成真的話曾讓潮人魂牽夢縈的「呼吸系列」也有望回歸!


眾所皆知,陳冠希雖然在2000年時與adidas有過相當親密的關係,甚至雙方更曾推出「呼吸系列」這樣的年度神鞋作品,不過雙方在分手後陳冠希大改對前合作夥伴的態度,不但曾在網路社群上發出「CHECKS OVER STRIPES(鉤子比三條線強)」這樣赤裸的大砲言論,更在網友勸他回歸adidas的留言下果斷回絕表示:「永遠不可能。」,因此更顯這回傳出的回歸消息之震撼。

近期除了從海外媒體傳出的這則消息,從陳冠希最近的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 開箱影片中也能發現些端倪,其中他對曾公開表示的「十年無絲綢」一事做出回應,並表示「準確來說,我說的是五至十年,所以已經過了大概四年了,但當我問藤原浩想做什麼時,他告訴我很久以前我送給他的那雙白絲綢 Air Force 是我送給他的最好的產品之ㄧ,所以他問我:『我們可以做絲綢嗎?』多虧了藤原,絲綢在五至十年之前就回來了。」,不過後續陳冠希話鋒一轉表示:「你可能不會再看到它了,但無論我怎說你都不會相信我,但是你知道時間會證明一切。」,這樣的言論與轉陣消息持續發酵下也讓人越發懷疑,曾經的藍血人冠希難道真的要回歸了嗎?

雖然目前這則消息尚未遭到證實,不過陳冠希卻罕見的完全沒有回應在 Instagram 上詢問跳槽消息的網友留言,眼看另外潮流大神NIGO前陣子也默默離開合作數十年的adidas陣營,或許冠希老師的回歸並非只是粉絲們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