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 Dior 專美於前?巴黎世家推出 Triple S Mule 鞋款系列

不讓 Dior 專美於前?巴黎世家推出 Triple S Mule 鞋款系列

迎面炙熱的夏季,Dior by Birkenstock 早前已率先釋出最新聯乘系列,但一邊廂同為奢侈時裝屋的 Balenciaga,也不讓專美於前的推出 Triple S Mule 穆勒鞋款系列,似要搶佔每位潮人的足下之選。

Triple S Mule 延續標誌性的迭代視覺,並保留 Balenciaga 彰顯身份的刺繡字樣,做舊的磨砂皮革呈現的細膩質感亦百看不厭。雖然設計上基本是沿用過往的原樣式,但考慮到酷熱的盛夏,此次在保留經典的流行識別將其改造成 Mule 的穿戴方式,相信會是潮人們選擇的方向之一。

據悉, Balenciaga Triple S Mule 穆勒鞋款系列,共分為「Black」與「White」兩款配色,目前已可在官網購得,售價為 $950 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