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舉反攻鞋櫃!adidas YEEZY 官方親自揭曉「首波補貨名單」

Ye舉反攻鞋櫃!adidas YEEZY 官方親自揭曉「首波補貨名單」

繼早前我們報導過 YEEZY BOOST 350 V2「Zebra」和 YEEZY 500「Utility Black」為首要回歸款式隨後,adidas 印度官方很快為我們揭曉完整「首波補貨名單」。

撇除文章開篇已知的兩款,YEEZY BOOST 350 V2 CMPCT、YEEZY 380、YEEZY 450、YEEZY 500、YEEZY 700 V3、以及眾望所歸的 YEEZY BOOST 350「Pirate Black」和現正普遍夏日著裝趨勢的 YEEZY Foam Runner(部分系列)、YEEZY SLIDE 悉數涵蓋在內,雖然此番少有 OG 款式,不過卻都是曾經叫好又叫座的配色。

adidas YEEZY 首波補貨的發售日期預計在  5 月 31 日,若有隨時變動,請靜待我們後續報導。